蜜三刀

不是更新

抱歉了姑娘们,又拖这么久。本来还夸了海口要在2.0上映前写完,如今看来危险,那就随缘吧。

特别感谢姑娘们每天来看看,催更是世界上最甜蜜的烦恼^o^

情况有点微妙,不是卡文,复合画面有,现在在搭桥,搭了几版都觉得不对。情节安排好,但总写不顺。我在想这是哪里出的问题。有时候想着想着心里难过,有时候看到愣神的赵启平,有时候看到谭宗明站在客厅抽烟。都一闪而过,抓不住。

另外还要谢谢姑娘们对结局悲喜皆可的宽容,也特别感谢有姑娘说故事的合理最重要。此心一同,无论he还是be,我都希望是故事自然生长的结果,感情的转折亦然。贝湖到目前为止没有刻意让他们分手,所以复合也会等那个点自然来到。

我会尽快解决问题。谢谢姑娘们的温柔,每次看到悄悄来打卡又不好意思催更的姑娘都觉得好可爱,还有评论区大段大段让我瞠目结舌的分析,怎么会有这么好又这么聪明的你们呢?谢谢你们来看这个故事。

评论(182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