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三刀

他和他的初遇-设定集2

收到一个私信,很受触动,没想到会有姑娘到上海时这么认真地去走他们相遇的地方,伤感没在东平路上看到blarney stone,谢谢你告诉我。本来这些设定预备结束时放,既然情绪来了,就现在放!

1. 谭请赵吃的第一顿饭,ASC藏酒轩,乌鲁木齐南路55号。

这张照片太合适了,路灯初上时,他们吃晚餐。这就是那个藏在小院里的“藏酒阁”,红标所在是大门,被院墙挡着。赵医生抱怨难找,安迪走到门口拦车,回头看到他和他在院子里咬耳朵。

院墙里的正门,名字不显眼。

内景

没记错的话应该去年关了。

如果有姑娘有兴趣,可以傍晚从这个地方沿着乌鲁木齐南路往东平路走,会明白谭总在路上呼吸变深的心情。中间路过衡山路,路口右拐不远是院座家,所以这个大路口也是然然心神混乱冲过去、平平拉着行李箱在后面追的地方。

2. 赵请谭续的第二摊,blarney stone, 东平路5号。

现在搬到永康路,也易主了,kaku姑娘去探过现在的店,前面转载过。很幸运网上还有一张它在东平路5号时的照片。

为什么平平请谭总去这里,为什么不喜酒吧夜店的谭总愿意在这里小酌,为什么赵医生会在这里弹着手风琴唱歌,平时下了班喜欢来这里喝酒,来引个评论——

【岩烧(即Blarney Stone)位于东平路上,一家爱尔兰风格的酒吧,随意、温馨、豪放,非常乡村化。也可以算是中老年人的盘踞地了……很纯正的Irish...不过是老得烧不酥的一家老头bar... 里面基本上看不到几个年轻人。不过可以感觉得出这是一家非常牛B的老头bar。喜欢这种随意的气氛,吧台感觉很温暖。晚上有人自弹自唱一些乡村歌,就坐在客人中间...这里也是几个最好的喝GUINNESS的地方之一。……这里适合1个人来……】

 

 

3. 他的手风琴和琴上的《贝加尔湖畔》

来感受一下谭总看着赵医生唱歌时的心情

点我

评论(16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